新闻中心NEWS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本院动态

校长彭双阶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

作者:龙凤翔  责任编辑:CcRsccnu  发布时间:2024-03-10  浏览次数: 2227

3月8日上午,彭双阶校长带领宣传部、审计处、学工部、本科生院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来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。院党政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,会议由陈军亚教授主持。

陈军亚教授围绕学院寒假工作、人才培养、学科及平台建设、教师队伍建设等进行汇报。马珺副书记介绍了开学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和党建思政工作。徐勇老师对学校长期支持与关心中农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,汇报了中农院在一流学科建设、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等学院发展大事方面的重点任务和推进措施。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学院发展有关诉求与困难予以回应。

彭双阶高度肯定了中农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,认为中农院师生形成了具有桂子山特色的“田野政治学”学术共同体,未来工作可以从三个方面继续加强:一是继续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,加快推进文科科研楼一流学科展厅建设,充分展现我校政治学一流学科的发展成就;二是加快引进政治学高端人才和优秀青年教师,充实研究力量,补充教师队伍短板;三是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,立足研究院人才培养优势,深入推进科教融合战略和本科生交叉培养模式,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精品课程和2.0版本的拔尖人才培养班。